百川

跨年(即兴短文)

王黑是哥哥,王辽是弟弟

十二月的最后一天必定热闹的,商场里人来人往,大家都在为这一年的最后一天而庆祝,将这一年的烦心事都随着祝贺而消逝。

王辽现在孤身一人在商场里晃悠,看着身边过去的一对一对的情侣,夫妻亦或是共同游玩的亲属,只觉得心里闷极了。

他开始后悔并且极度的想打死上一分钟的自己。

他怕,他怕王黑不来,将他丢在这热闹,洋溢着欢笑而又寂寞冷清的商场里。

他走出商场,站在台阶上,望着车站,想要看到那个人得身影,哪怕那个人的脸上有着异样的表情。

「王辽!」

王黑的声音传入他的耳朵里,他有点不想在这儿了,他开始害怕王黑的表情。

「王辽!!我!同!意!了!」

王辽惊喜的看着急匆匆跑过来的王黑,他敢发誓,这是他在这一年最激动的时刻。

「真是的,想向我告白还不敢说,偷摸的跑到商场里,你是想吓死你哥我吗!?」

王黑抱怨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,他抱住了他面前这个让他魂牵梦绕的人。

「你,你别哭啊!」

王辽抱住了他,将脸埋在王黑的肩膀上,小声的哭了。

「我,我以为你不回来了。」

「不会的,无论怎么样,我都回来找你的。」

王黑将王辽的眼泪擦了擦,牵起他的手,说,走吧,我亲爱的小男友。

十指相扣。

评论(3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